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jiafazi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6篇文章,1216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KK】小哥哥 下

完结了,谢谢支持~



16

 

堂本刚有个大他一百天的,青梅竹马的小哥哥,他们自从认识以后便形影不离。

 

但这种关系在光一和他十五岁那年打破了。

 

光一去了东京上高中,从此以后他们不再形影不离。

 

光一离去前的那一夜,他们不再是普通的青梅竹马。

 

17

 

然后他们的关系陷入了一种很尴尬的境地。刚有些庆幸光一在这个时候离他而去了,让他不用思索太多复杂的事情,只用功读书便好。

 

但被刚刻意忽略的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准一无意间的问话中被解答。

 

他问刚,这么努力,是想考上东京的高中吗?

 

18

 

但是在刚考上东京的高中之前,光一就回来了。

 

一直把两人的分离视作生死离别的刚忘记了,学校里还有假期这回事。

 

这尼玛就很尴尬了。

 

19

 

光一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人应声,他便直接推门进去了。

 

刚带着耳机伏在桌上睡着了,胳膊下面压的还是光一所在的高中的入学考试习题,有一点口水,正好沾湿了一个错误选项。

 

光一抽出书桌旁的纸巾,擦掉了习题上的痕迹习题,然后用手指,抹去了刚脸上的口水。

 

最后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刚微张着,还在淌口水的嘴唇。

 

嗯,毕竟解决问题什么的,要从源头才行。

 

20

 

其实光一在摸他的脸的时候刚就醒了,光一吻上来的时候,刚紧张的全身都紧绷起来。

 

自己这样的反应一定被光一发现了。但是光一没有说破,就像他也没有说破光一一样。

 

然后就在一个装睡,另一个明知道他装睡的情况下。光一开始告白了。

 

刚设想过无数次告白的场景。无论是光一对他,还是他对光一。

 

设想中的情景有激烈的,有温馨的,有苦涩的,甚至还有搞笑的。

 

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没有现在这样,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懦夫。

 

所以刚干脆的起身,堵住了光一那张说着不动听情话的嘴。

 

嘿,现在我可够酷了吧。

 

21

 

关于告白的结局,刚也想过。无论是光一对他,还是他对光一。

 

但无论哪一种,都没有现在这样,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哪有这样的,被人家告白后接受反而被对方拒绝的道理!要不是打不过光一,刚直接就想动手了。你到底想干嘛啊,耍我玩吗!

 

光一也是一脸尴尬。我不是那个意思,只不过……交往的话,现在不行……

 

刚气的想把光一压在床上拔毛,但仔细想来,凭他对光一的了解,他不像是会这样胡闹的人。

 

虽然不想承认,他对这个家伙,可不是一般的有自信。

 

好,我现在不问你原因。刚拿起桌上的习题册给光一看。等我考上了你的学校,就有很多时间拷问你了。

 

嗯!光一急忙点头答应了,但临了不往补刀。小刚,光是我看到的那一页,你题目就错了一半。

 

做人还是不要太显摆的好。光一捂着被习题册抽过的脸,默默帮刚改着题。

 

22

 

虽然有点惊险,但刚还是终于成为一名帅气的高中生了。

 

而且他也来到了光一的学校,继续两人持续了多年的学长学弟play。

 

但高中毕竟和中学不一样,东京和关西也不一样。刚以前虽然来过,但是要长久的生活在这里,还是有些不适应。

 

家里人的本意是让刚在学校住宿,多和新同学们接触。但光一却觉得既然刚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和他生活在一起的话还能互相照顾,有助于刚更好的熟悉新环境。

 

刚住进光一租的房子的那天晚上,彻底明白他说的‘互相照顾’是什么意思了。

 

去他的大尾巴狐狸!

 

23

 

光一遵守了诺言,告诉了刚事情的原委。

 

之所以会到东京来念书,是因为他喜欢刚的事情,被家里人发现了。虽然他一直说是自己单恋刚,而且刚也不知道这件事,但是家里人怕他把刚带坏,所以执意送他来了东京。

 

这么说的话,那我家里人也应该知道了这件事才对,可是他们没有反对我也来东京啊。刚十分不解。

 

光一却有些得意。那是他们认为,我比凸额更好吧。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如果自家孩子真是的那个的话,对方是自家熟悉的人,家里人也更放心一些不是?

 

刚觉得好有道理,一时竟无法反驳。

 

显然刚的家人也觉得好有道理,所以就同意了光一和刚的事情。

 

等等,咱们这是出柜了?

 

刚终于反应了过来。

 

24

 

和光一交往的日子,没什么特别的。

 

甚至可以说有点让刚失望。

 

可能是两人都太熟了的原因,平时相处起来和以前也没什么分别,只不过多了些亲密的举动,不过小时候亲亲摸摸什么的也没少过,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这就叫谈恋爱吗?刚有些疑惑,这样的日子,和没交往之前,并没有什么分别啊。

 

刚想像其他情侣一样吗?感觉到刚的困惑,光一主动提了出来。

 

刚想起自己在外面看到的那些总是腻在一起的笨蛋情侣,连体婴一样的,肉麻死了,他才不要。但是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

 

刚觉得自己像是在无理取闹一般,但是光一却只是笑着摸他的头。

 

等刚再大一些的时候,就明白了。

 

25

 

日本一般是二十岁成年,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高中毕业,似乎就已经是成年的代表了。

 

光一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刚看着他站在礼堂前方的样子,只觉得帅气的和电影里的人一样。眼前的人和记忆中的那个小哥哥重叠,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虽然光一毕业了,但大学依旧是在东京念,所以虽然两个人无法在学校见面,但是回到家里,还是一样在一起。

 

可就算这样,当刚看到光一领口,那个本该有着纽扣的位置却空了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不开心,就连晚饭都少吃了不少。

 

但是临睡前,光一却将那颗他心心念念的纽扣交到了他手里。

 

光一的呼吸和体温一样炙热,刚被他抱在怀里,意乱情迷。

 

我会等着刚,我会等着刚长大。

 

光一紧紧拥着他,一遍遍吻着他的脸。刚能够感受到光一的颤抖,他在忍耐着什么。

 

他忽然想起光一曾经说过,男人是不得不忍耐的生物。

 

但他有种奇妙的预感。

 

光一不会忍得太久了。

 

26

 

无论是一年级还是三年级,都是非常忙的时候。在忙碌中,一年的时间,竟也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刚毕业的那天,光一特意早早回家为他庆祝,虽然明知道还不能喝酒,但刚还是忍不住喝了含酒精的饮料。

 

这或许就是做大人的感觉吧,真刺激。刚觉得自己好像是踩在云朵上,整个人飘飘然的,却还是坚持把纽扣交给了光一。

 

我要把这颗代表我的心的纽扣,交给我最爱的光一。刚含糊地说着,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喝醉了,脸红红的。

 

但光一却很高兴,将纽扣仔细收好。

 

没错,刚,你是该把你自己交给我了。

 

刚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的衣服被脱掉了,然后是光一湿润的吻。Fufu,光一真坏,又要做大人的事情了,不过反正很舒服,就随便他吧。

 

光一的吻在他敏感的耳边细碎的吻着,刚觉得很痒,笑着想闪躲,然后便听见难得的,光一类似撒娇的声音。

 

我等刚长大,等了好久哦。

 

真是的,明明只比自己大一百天而已,干嘛说得自己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但刚还是摸了摸光一的头,亲了亲他的脸,然后说了他以后无论多久想起,都会十分后悔的一句话来。

 

欧尼酱,你可以不用再等了哦。

 

27

 

堂本刚一直觉得,在自己意识不清的那天晚上,自己是不是放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来。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帅气成熟温柔器用的小哥哥,会变成一个爱粘人爱撒娇的好色欧吉桑啊!

 

他可不可以退货啊!

 

又是一天晚上,又被逼着叫了欧尼酱的刚忽然想到了什么,硬是摇醒了昏昏欲睡的光一。

 

怎么了,刚,再来一次吗?光一说着便抱了上来。

 

你滚!刚急忙把人踹到床的另一边。我问你,小时候又一次我半夜给你打电话,你说自己生病了,还让我叫你欧尼酱,那时候你是不是……你是不是……

 

啊,那回啊。光一认真回想了一会。正想着刚自慰呢,电话就打来了,刚的那声欧尼酱,真是把我送上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啊。

 

禽兽!那时候我才几岁啊!刚一脚把人踹下去,翻身便用被子把自己紧紧裹住。

 

那时候我也没多大嘛,别生气啊。光一嘟囔着爬上床,连人带被往怀里一抱。不过那时候刚真的是超可爱的,穿着小短裤和我玩打水仗,白色的小背心被淋湿以后连奇酷比都能隐隐看到,我还记得,那时候刚穿的胖次,是小鸭子的图案呢……

 

这边光一还沉浸在对美好往事的回想中,却没有预料中的刚的恼怒,把人翻过来才发现早就睡着了。

 

看来是真的累到了啊。光一在刚的唇上亲了亲,也进入了梦乡。

 

28

 

堂本刚有个大他一百天的小哥哥,叫堂本光一。

 

两个人从小一便一直在一起,青梅竹马,感情很好。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堂本刚有了个大他一百天的恋人,堂本光一。

 

两个人未来也会一直在一起,感情,也会一直这么好下去。

 

END

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心塞至极的假发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