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虱子多了不痒坑多了不愁

【日向&牧X春田】一步之遥 04

预警:

剧情和人设均有改动,大量私设,大量不遵从原作剧情

结局牧春HE,但中途有日向X春的车,不喜慎入

文笔差剧情雷内容流水账,如有不适请及时右上角

佛系吃粮,拒绝撕逼





04

 

“Maki~Maki~我回来了……”一进门,春田就像是泄了气的充气娃娃一样,整个人都颓了下来,看到牧正坐在沙发上,丢了包便整个人扑了上去。

 

“春田前辈,你这是在干什么啊。”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春田,牧虽然嘴上问着,但却已经顺手将他搂得更紧,让他能以一个更舒服的方式躺在自己身上。

 

“充电,我今天心好累。”春田说着,还在牧的怀里蹭了蹭脑袋。“而且一天没有见到牧了,我现在极度缺乏能量。”

 

“你如果想这么抱下去,我是没意见啦,不过,千珠小姐还在这里呢。”

 

亏得你还知道我在这里啊。千珠脸上笑眯眯,内心一万句‘玛德死给’,现充了不起啊,当自己在演宠物情人啊。

 

“千珠,你来我家干什么?”虽说从小一块长大,但冷不丁被千珠看到自己冲年下的恋人撒娇的样子,春田还是有些害羞。

 

“我是来探望牧的。”顺便蹭饭。“算了,我也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牧君,记住我今天和你说过的话啊。”

 

“你和牧说什么了,是不是说我的坏话了?”春田刚想追问,但千珠已经拎起包走了,回头看向牧,他却把自己推进了浴室,说让他尽快洗完澡出来吃晚餐。

 

看到桌上丰盛的晚餐,春田忽然有些不好意思,明明生病的是牧,却还要他来做家务。“牧,果然,我还是应该请假在家照顾你的吧……”

 

“要是被春田前辈照顾的话,恐怕我这一周病都不会好了。我又不是柔弱的女孩子,别小看我啊。”牧夹了蔬菜丢进春田碗里。“不过,前辈今天真是吓了我一跳。”

 

春田现在想想,也觉得实在丢脸,不过紧张了一天,回到家看到帅气的恋人就那么坐在沙发上,理所当然的会想要去求治愈啊,更何况,他更丢脸的样子都被牧见过了吧,有什么大不了的。春田.厚脸皮.创一理所当然的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反正我们在交往,抱一下怎么了,牧就没有想和我撒娇的时候吗?”

 

抱歉,貌似还真没有。牧忍着笑。“好,下次我想撒娇的时候,一定会好好拜托春田前辈的。”

 

吃过饭以后,春田立刻就将刚刚的检讨抛在了脑后,把自己整个人往沙发上一丢便什么都不管了。牧洗完碗,发现春田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趴着睡而是在小声哼哼,看样子是真的累坏了吧,牧伸手,摸上了春田的腿。

 

“诶?什么……”被触碰的春田下意识想要缩回来,发现是牧后愣在了当场。

 

“前辈不是很累了吗,我来给前辈做按摩吧。”

 

其实春田很想拒绝的,虽说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抗拒,但是这样的身体触碰还是让他有些不习惯。但牧似乎就真的只是按摩而已,春田放松下来以后也渐渐享受了起来,不知不觉间便睡着了。

 

牧捏着他的小腿,手渐渐滑到他纤细的脚踝。他一开始就觉得很不可思议,明明看起来就是个普通上班族,身材却出人意料的好,不管是没有丝毫赘肉的腹肌,还是笔直修长的腿,尤其是脚踝和小腿这一部分……牧放轻了动作,轻轻握住春田的脚踝,另一只手,则向上抚去……

 

春田前辈,是你自己放松警惕的,不能怪我这个时候发动袭击啊……

 

‘叮铃铃——’

 

眼看着就要碰到关键部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手机铃声却破坏了暧昧正好的气氛,牧捶了下沙发,拿起桌上春田的手机,却发现是麻吕的来电。

 

如果不是有十万火急的事情的话,明天上班绝对要你好看。牧几乎咬牙切齿的接通电话,随即,对面传来了麻吕焦急的声音。

 

“春田?春田前辈?救命啊,大事不好了!”

 

“麻吕,怎么了?”

 

“牧?你快让春田接电话,快!”

 

牧其实很想就这么把电话按掉,他才不信麻吕那个只会添麻烦的家伙找春田会有什么好事,但原本还睡着的春田已经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一脸迷茫的看着牧拿着他的电话,牧无奈,也只好将电话交给他。

 

“诶?什么?怎么回事?你冷静一点,蝶子夫人怎么了?诶?又关千珠什么事,她才从我这里回去没多久啊……你慢点说啊……”

 

隔着个听筒,牧听不清麻吕到底说了什么,只听到那边鬼哭狼嚎的,要不是顾忌着春田,牧都想上去直接抢过电话按掉,但事实证明,他就应该在看到电话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就把它按掉的。

 

“对不起啊牧,麻吕貌似真的出了事情,我还是去看一眼吧。”

 

“这么晚了你没关系吗,有什么事非要你去不可。”眼看着春田已经开始穿外套,牧也坐不住了。“我不放心,我跟你一起去。”

 

“可是……你生病刚刚好,还是在家休息,就只是一点工作上的事情,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他在说谎。看着春田闪烁的眼神和语焉不详的样子,牧立刻便判断出他有事情瞒着自己,但是……

 

“好,你去吧,我等你回来。”

 

他既然不想说的话,自己继续追问下去,也只会让他更反感吧。他现在还没有勇气,也没有权力直接和春田说‘我不许你去’。

 

但总会有那个时候的。牧暗暗给自己打气。只要再努力一点,时间再久一点,总有春田跑不了的时候。

 

但至少目前,春田跑的还是挺快的,虽然打了车,但是司机一听他报上来的地址以后,说什么就只把他送到街口便一踩油门走了,春田看着逃难一样的出租车,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满脑子想的,却还是麻吕到底能不能给他把车钱报销了。

 

看来,不止车费。当看到麻吕的情况时,春田的心瞬间凉了半截。

 

这下,怕是要让他连医药费也一起报销才行。

 

“前辈!前辈救我!”一直没大没小的后辈这时候突然乖巧,但按着他肩膀挟持他的那几个壮汉可不吃他这一套,直接一脚将人踹到一边,随即向他走了过来。

 

“你就是春田……春田什么来着?”

 

“春田……春田创一……”春田想了想,到底还是没有从怀里掏名片。“我能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有他两个壮的秃头佬没有回答他,只是从上到下打量了他好几遍,回头向身后的人喊道:“喂,达磨一家的小子找的就是他?”

 

“名字应该没错,今天还有人看见他和达磨家的人在一起来着。”

 

所以,还是今天那两个人的原因?早知道宁可被主任骂死也不接这个活啊!春田在心里疯狂咆哮,一旁的麻吕不知何时悄悄凑了过来。

 

“春田,这好像是因为你的原因,我的医药费,还有精神损失费……”

 

“你现在还有心情说这个吗,你居然用蝶子夫人骗我过来!”要不是现在情况不允许,春田简直想一口咬死这个二五仔。

 

“明明是你自己牵扯到黑帮斗争还连累可怜的同事我的!不过,你真的认识那什么达磨一家的吗,貌似挺厉害的样子,你要不要打电话叫人啊。”

 

“喂,姓春田的小子,打电话吧。”秃头佬几乎和麻吕同时开口。“把达磨一家领头的小子叫过来,不然有你好看的。”

 

“叫吧,前辈,等他们打起来我们好跑啊!”

 

“叫个毛线啊我不认识什么达磨一家的人啊!”春田急的几乎想跳起来,但秃头佬眼看已经没了耐心,春田无奈,只好掏出手机拨了自己已经注销的号码过去,然后装作无奈的看着秃头佬。“可能是他有什么事吧,没接呢……”

 

“你这小子,当我是傻子是不是,看来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啊……”

 

被揪住衣领拎起来的时候,不知为何,春田脑海中浮现出了临出门前牧的脸。

 

他那个时候是想叫自己留下的吧,如果他那个时候开口,如果自己当时留下,就好了……

 

看着对方扬起的拳头,春田闭上了眼睛。

 

嘀——————————

 

刺耳的鸣笛声突然想起,春田下意识伸手捂住了耳朵,本来已经要打向他的人也一样,随着一阵机动声的轰鸣,刺眼的光也突然从外面照亮了这个昏暗的废弃仓库。春田遮着眼睛向光源望去,只见几辆不知牌子的黑色敞篷改装车就这么直冲冲地闯了进来,而为首的车子的引擎盖上坐的……是个人?

 

由于逆着光,春田一时没能看清那个人的脸,只隐隐看着是个有些熟悉的轮廓,一旁眼疾手快的麻吕却突然一把把他拽了过去,高声喊道:“你们要找的人我们叫来了!”

 

“诶,我是你叫来的吗?”

 

引擎盖上的人灵巧地从上面跳了下来,无视对方那些人的怒吼与咆哮,晃晃悠悠地走到他们面前。

 

或者说,他的面前。

 

“你以为,你是我什么人啊。”

 

【阿纪,你到底把我当你什么人啊。】

 

春田终于看清了眼前这个人的脸。

 

那张从五年前,就从他生命中无声无息消失的脸。

 

阿纪……他张了张嘴,想要叫他的名字,但终究只是动了动嘴唇,发不出声音。

 

时间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能够磨灭你的一切,但当你以为所有东西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消失了的时候,却又发现,它只是把那些记忆埋藏起来,不知何时,就会被再度挖掘出来。

 

依旧闪亮如昔。

 

明明没有被打,但春田却感觉自己的脑子像是坏掉了一样,他似乎出现了幻觉,他好像回到了从前,他看着阿纪在那里打架,但又有什么似乎不一样了,一切都是乱哄哄的,有人倒在他身旁不远处呻吟着,春田看着他痛苦的模样,理智上觉得自己应该像身旁的麻吕一样害怕,但却只是麻木。

 

那个人,是阿纪吗?曾经少年的音容笑貌如幻灯片一样在他85岁脑龄的大脑中不停地闪回,最后在正给予敌人最后一击的红色身影上定格,他看着那个人朝自己走了过来,眼神中带着几分冷漠和嘲讽。

 

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

 

“你们两个,哪里来的?”

 

果然,他的下一句话就验证的春田的想法,他的阿纪,五年前的那个阿纪,已经不记得他了。

 

“现在真是随便什么人都敢冒充达磨一家的名号了啊。”日向纪久冷哼了一声,回头给小弟们使了一个眼神,随即,有人过来抓住了春田。

 

“喂,你们干什么!”麻吕惊恐地叫了起来。

 

“不关你的事,闭嘴。”

 

“等、等等,也不关我的事啊……麻吕!救我啊!”

 

但不管春田喊不喊破喉咙,早已经一溜烟跑了的麻吕显然是没打算救他了,也许是震惊于他逃跑的速度,以至于被四仰八叉的绑在引擎盖上时春田才意识过来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情况。

 

“等一下,你们这是在开玩笑吧,你们不会是真的想……拜托,我会死的……阿纪!阿纪你快让他们住手啊!你别上车啊!”

 

显然,向始作俑者求救是一个最烂的主意,看着春田一脸惊恐的样子,日向那似乎总是睡不醒的眼中也多了几分明显的笑意,在众小弟的欢呼声和春田的尖叫声中,他重重地踩下油门。

 

好好享受吧,我的阿创。



TBC


嘿嘿嘿,大佬把大嫂抢回去了……

评论(20)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塞至极的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